close
…嗯,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
說我學不到教訓也好,下次也一定會再發生這種事
初音ミクDIVA…跑了二間店都品切…都品切…

某家小賣店的(應該是)假日工讀生(服務顧客介紹遊戲用)
我知道你很想讓我留下資料等第二批到貨再來買
不過我不想為了一款遊戲還要特地排休跑到台中去拿…

所以最後還是回到家後開電腦,在拍賣上找到一家還有貨的小賣店
直接用網路買了…雖然要再付運費有點小痛…


【今日的工程進度(什麼鬼】

舊山線復駛計劃順利進行中
第三月台越來越長了呢
本來是一面牆的地下道也熊熊的開了一個洞
以後會變成通往第三月台的洞


午餐:中友樓下

義大利麵+沙拉濃湯小菜飲料的套餐

在難喝的檸檬紅茶跟難喝的柳橙汁之間
至少讓我保有100%原汁的美味感吧

特寫

什麼培根甜椒?來著的,蕃茄肉醬風
パスタ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到底酥皮濃湯的正確喝法是什麼?
先把皮吃掉嗎?把皮壓進濃湯裡再吃掉嗎?
酥皮濃湯…我喝不出他真正好喝在哪……


在漫畫店遇到一位背著包包戴著眼睛大概是國高中?的女生
感覺上好像是第一次到那家漫畫店
從一樓逛到二樓再到地下一樓用很陌生的眼神在到處看
為什麼會這麼注意她?因為她一直擋到我的路!
從一樓擋到二樓再擋到地下一樓(爆
嗯…她將來應該……會成為很棒(?)的腐女(咦


而在電玩小賣店,遇到一位帶著大概是國小五、六年級?小弟的媽媽
似乎是因為PS2的手把壞掉了來買新的
只見媽媽猛問老闆手把在哪裡,是不是這個?怎樣怎樣
應該是主要使用者的小弟卻理也不理自看自的

母「是不是那個誰的也要順便買呀?」
兒「(適當的轉頭)好像是啦」

終於拿了二個新的PS2黑手把到櫃台的媽媽
又接著問老闆有沒有賣PS2的"光碟片"
老闆親切的說「PS2的都在那邊三個櫃子喔(指」
媽媽用疑惑的眼神看了一下櫃子再回頭闆說

母「啊不是有那種可以把遊戲燒進去的那種喔?」
闆「喔…我們沒有在賣那種的啦(苦笑」

………果然呀…
我才在想怎麼會用"光碟片"這個詞……。

就在他們對話的時候,我買了這個光碟片(笑)

鍊金術士系列的最新作!回歸初衷的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啊~果然鍊金術士系列還是很有趣的呀~(詳細感想後日再說)
不過剛才到官網上看了一下,再到攻略Wiki上看了一下

…那個密密麻麻的……BUG問題是怎麼回事(抖
是說我第一天玩就遇到當機BUG了…40分鐘的…紀錄……噗哈…
官方似乎正在檢討修正法的樣子
不是回收就是用PS3的網路功能下載修正檔或者再出個修正版…?(爆


另一個不小心看到的戰利品

アルティマニア的封面每次都很棒呢
野村大人快點出畫冊吧

不過因為怕捏他的問題……買了卻不敢看(汗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