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a隔了N年?再度出現在氣流家的日子。
於是我也隔了N年稍微努力的打掃一下房間(核爆

早上十點,騎著阿銀駕駕到火車站接Kisa
說真的老50的阿銀駕駕要雙載本身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途中繞到郵局再到鐘錶店換手錶電池(太久沒戴才發現沒電了)
回到家的時候阿銀駕駕似乎快要吐油一般
之後N年前和小灰騎到隔壁鄉以來
就沒有看到阿銀駕駕排吸管猛冒煙的樣子

到家休息一下,中午時間出發到勝興車站覓食
本地人就要像個觀光客的樣子!(咦

於是在那個坡前,阿銀駕駕終於還是爬不上去了
沒辦法只好放Kisa下車用走的上坡
我先把阿銀駕駕駕到約100公尺?外的坡頂

勝興車站就是要在平日來逛,車位多人少不擁擠
大概簡單逛過周圍的觀光街一圈,和勝興分店的小姐打聲招呼
本地人就要像個窮人的樣子,吃不起高級民宿級的餐廳
乖乖到普通的小麵店吃其實算貴的客家小菜


豬血湯、客家炒粄條、燙青菜(地瓜葉)、客家炒油麵

一人吃一半就可以同時吃到粄條和油麵(大姆指
炒油麵還蠻好吃的……雖然就炒麵來說有點小貴
既然在觀光景點裡面就不要太在意了

身為居住在客家庄2X年的閩南人
我,並不是很喜歡粄條(爆
但也不討厭就是了。

飯後點心(?)

綜合黑糖冰

其實就是那一家,每次到勝興車站我都會想吃的那一家(哪家
說是為了這碗黑糖刨冰而到這家吃午餐也不為過


吃飽後進到勝興車站,和Kisa二人挑戰走隧道
這次拿了相機開啟攝影模式,把在黑暗中走路的過程錄下來了
有空的話可能會編輯一下放出來吧……成功的話…
影片編輯能力近乎零請不要太期待

不過看了一下拍了16分鐘的影片,有種很妙的感覺
關於自己和Kisa邊走邊聊天的方面,怎麼我自己講話…感覺好怪XD
是說除了一開始在隧道入口和出口有光線有點內容之外
其他真的就只有一片黑中因走路而搖晃不停的出口小光點
除了快轉之外就只有N倍快轉吧


出口,另一邊

在裡面一片黑的最後眼睛看到的視線會變得白閃閃的
明明很暗可是卻很亮的這種謎樣狀態
再加上遠處出口的光芒,有一種……ワープ的感覺XD
所謂的超空間跳躍?光速飛行?之類的,ワープ!

不過在另一端迎接你的是大自然與一大堆塗鴨


還算蠻有趣的逃生出口標示塗鴨,那個臉…XD

倒是在旁邊的牆上有某技術學院的呆子
用噴漆大大的噴上學校名跟科系
是…怎樣?要我拍照存證再寄給該校說管教一下學生要有公德心?
另外還有某知名大學的校名也被快樂的寫在牆上,很好很好
不要以為在隧道的另一邊就不會有本地人走過去呀死小孩


ワープ回到勝興車站,到旁邊的小店隨便挑過小東西
買了三隻號稱可以浮在水上其實是"倒"在水上的小小小鴨子
Kisa另外買了車站的紀念品小木板拿去蓋紀念章


某灰看了會很高興的紀念章們


下午茶時間,本地人就要像(ry


City Coffee + 自家店裡的慕斯蛋糕

其實一開始有打算到觀光客御用的咖啡店喝咖啡的
不過那個價位呀…(遠目

用i-cash的紅利點數換了二杯City Coffee
移動到店裡挑了二個慕斯蛋糕,直接在店外的桌椅上開動
下午茶休閒喝咖啡吃蛋糕,景觀是大馬路

和下班的師傅們打招呼,和外出的老闆打招呼
Kisa另外買了早餐用?的蛋糕後和門市姊姊們打過招呼
再移動到名產店,一天內就跑了總店和二家分店還是第一次XD

Kisa買了送禮自用兩相宜(爆)的餅,謝謝惠顧
省略了晚餐這個步驟直接殺回家…繼續聊天這樣

然後不知不覺就天黑,確認火車時間後把Kisa送回車站坐車
一天……好快就過去了呢…
謝謝Kisa的自家梨子和光碟(大姆指

某知名BLG我有空會…慢慢玩
我玩BLG不是會尖叫而是會慘叫這樣XD(←對BLG沒什麼抵抗力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