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氣流來說

人參中要是沒有GAME跟NICO(←!?

就像被拔出土卻丟在一旁發爛一樣

這樣的人參真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老闆娘這幾天會問「每天這樣操會不會累?」

身體累說真的算不了什麼,精神上的累才真的累

好……好想玩GAME,好想連續玩上數小時的GAME…

好想拿著PS3那符合手感的可愛白色手把
好想拿著X360那沉重但又確實的大手把
好想拿著Wii那獨特卻順手的雙截棍手把

好想玩GAME好想玩GAME好想玩GAME好想玩GAME

………救命呀orz


現在想想壽桃大戰還算是小咖的,集中攻擊三到四天就結束
短期間撐一下馬上就過去了
而現在這種情況,我人參中第一次覺得桐花祭如此的該死
工廠裡師傅們從早加班到晚上,隔天繼續從早加班到晚上,再隔天再繼續
遲早會有人倒下去。

各位口中吃的餅,是師傅們拿著木製餅模,一個一個敲出來的
數百盒的餅,數千個的餅,數萬次的敲擊
「不是用機器全自動壓出來的喔?」
這麼想的人我只能說,你還是乖乖躲回城堡裡抱玩具熊吧
要是看到有人餅吃一半就丟掉
我應該會想先毆對方幾拳再把餅硬塞進他的食道裡


…深夜還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其實我現在的煩惱就是到底要放棄睡眠還是要放棄玩GAME
(目前取睡眠XD)
所以我現在靠NDS在支撐自己(咦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