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陣子,終於出現和Kisa出去吃飯的機會了!
這次很難得的不是台中而是不知道多久沒去的豐原
跟台中比起來,移動距離少了很多
上電車之後開iPod大概只聽了幾道歌就到站了

在火車站跟Kisa碰面之後直接去吃飯

途中經過這樣的地方

豐原車站旁邊的天橋

這個點對鐵道迷來說應該是棒的地方吧
好幾列的鐵軌看起好棒……

倒是天橋上為了防止預防有人跳鐵軌摔鐵軌
理所當然的設了頗高的鐵網在橋上
(是說真的想跳的話,那個鐵網發揮不了什麼作用)

明明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傳說,鐵網上面鎖了很多……鎖頭。

這個……就是那個對吧…
一對情侶一起把鎖頭鎖在某某地方,就可以使鎖頭一樣永遠在一起

不不,少年少女們,在其他地方或許有這個傳說沒錯
旁邊甚至還有專門賣鎖頭給你的店家
但不會是在車站旁邊的天橋上呀!

最後就會導向新的傳說:
「只要把鎖頭鎖在天橋上的情侶,就一定會分手」(爆


本來預定要吃的義大利麵,據說星期一公休而放棄
改吃千葉火鍋,不管是看網站介紹還是實際去吃
這家店推的應該是自助吧而不是火鍋XD

從火車站走過去時間算得剛剛好11點整開始營業
第一組客人,雖然時間很短暫有種把整家店包起來的感覺XD

厲害的就是這種星期一平日的中午,竟然還可以坐滿滿…!?
好幾十座的位置,本來空盪盪的店內沒多久就塞滿了人潮


抱歉我吃到後半才想到忘記拍照了

火鍋料很豐富,肉類當然從牛肉、豬肉、雞肉到羊肉都有
各式各樣的日式火鍋料、魚肉、豆腐皮等等,想得到的都有

不過蔬菜類才是我的最愛(閃
高麗菜好呀高麗菜,還有南瓜、蕃茄、香菇、竹筍等等
基本上我到最後就只有吃高麗菜跟豬肉片(爆


裡面的裝潢(自助吧)

除了常見的飲料機(就是用杯子去裝飲料的那種)
還有一座塞滿了瓶裝飲料、養樂多、豆花、布丁的冰塊山
這種擺法真是…太妙了XD
另外有玻璃瓶裝可樂可以拿
玻璃瓶可樂擁有讓不會特別想喝的人也會不自覺打開來喝的魔力

熟食區有白飯、各種小菜、現煎鐵板燒(!!)
冰品有冰淇淋跟冰棒等,當然也有甜點區,蛋糕切片、麻糬等等

所以光吃那些自助吧就可以吃很飽了XD
謝謝Kisa的招待(拜


這天另外一個目的是,我想要一雙星星鞋!
是的,就是那個C開頭的星星鞋!

本來有在一家店發現很帥氣看起來很像沾到泥巴(爆)的黑色星星鞋
嗯,反正就是那個嘛……沒有我要的尺寸
沒關係…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掩面

一邊晃一邊逛,結果星星鞋還沒買反而先買了某L團的DVD(爆

最後還是沒有找到那雙帥氣的泥巴黑色星星鞋(據說是舊款?
不過順利買到另一雙同樣是黑色的低調星星鞋XD
嗯…說不定會是我第一雙名牌…鞋?


和Kisa說拜拜後搭上5點半的電車,急急忙忙的回家放東西
準備續第二攤……店裡的聚餐(汗


一天二攤吃飽飽。就是這麼剛好XD

對於我穿著長裙踩著靴子出現這點

西點師傅「哎唷!小君姊姊今天穿馬靴(?)哩」
氣流「對呀,今天是限定版(笑」

下次要等到有休假有聚餐的機會大概是難上加難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