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s of Symphonia~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入!手!Wii的第二款遊戲(實質第三款

之前買的時候品切,請店家跟廠商訂了幾天之後
今天突然就收到了,出貨時也嘛通知一下呀XD

要不要拆開玩還在猶豫中…畢竟ToV還在現在進行式
不過ToV已經處於惰性爬行狀態了
每次開機就衝隱藏迷宮,爬個一輪、二輪,關機(爆

好啦,其實我還在妄想第一輪就衝滿Lv200…

TOSR的評價似乎也不會算…很好?
L大哥還叫我算了不要買,除非是對Tales有怨念

………怨 念?

……………這是啊!!

要不是對Tales系列有愛,我就不會為了ToV敗一台上萬元的主機了!
更何況還是我討厭的M$!
我當初還說打死絕對不買X盒子360,看到ToV的情報一整個無言…

附帶一提為了ToV敗X360完全不後悔,ToV有這個價值!!
所以還沒敗的Tales Fans!快點去敗一台吧啊啊啊(廣告?
如果移殖到PS3?那當然是再買一(ry

離題了。

結論就是我買了TOSR,Tales系列作史上第二款後傳作品
二年後的ロイド!二年後的ロイド!人氣低迷的ロイド(爆

不過沒有クラトス爸爸……(嘆

L大哥「先跟你說,沒有クラトス喔」(←早就猜到大叔控的我在想什麼
氣流「……嗯……我想也是……(淚目」

We love Tales of...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