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流買了Wii,研究了瑪莉歐賽車
連線半教學的時間到了!


會說「半」是因為我只會我家的方法
而且過程沒有全部貼完(爆

首先進入Wii主選單中左下角的Wii設定選項



進去之後選右邊的「Wii主機設定」



翻到主機設定的第二頁,選第三個「網際網路」



選第一項「連線設定」



會有三格位置可以用,選一個未設定的



這邊就要看自家的網路連線方法
氣流家是用無線AP所以選第一項Wi-Fi連線



選第一項讓Wii自己去抓無線AP

第二項是任天堂的USB小白棒無線網卡
其他二個我不熟(爆

抓到無線AP之後有Key就打Key,下一步下一步完成
這樣子Wii就可以連上網路了

至於要用有線上網的話,據說需要添購網路線轉接器
這點我也不太熟(逃


至於瑪莉歐賽車的連線對戰

在瑪莉歐賽車主選單當中選右下角的「Wi-Fi對戰」



會出現三個選項

第一個是和全世界的車手對戰
第二個是國內對戰,這邊會找Wii本體的地區設定在哪
第三個是和朋友對戰,需要朋友碼

世界跟國內對戰的話不需要朋友碼
他會自動搜尋有在線上的玩家,人數夠了就自動開始比賽
第一次連線就跟法國、美國的玩家連線點戰XD


進入第三個朋友對戰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Mii底下的數字就是朋友碼
除了這裡,賽車執照上面也會寫朋友碼

要跟朋友對戰的話只要把對方的朋友碼記下來登錄就OK(雙方皆需登錄)

……就是這樣,阿布有看懂嗎?
等阿布的朋友碼喔~XD

另外也徵求可以跟氣流對戰瑪莉歐賽車的人
是說我賽車技術爛到不行,原本的5000點已經被我扣到4000多點了(爆
目前正用50cc的車努力練習中……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