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氣流接到Kisa的一通電話
才剛接起來就說「有個不好的消息」

氣流二技的日文老師,似乎要回日本找工作了
在下禮拜回國之前,希望找大家一起出來吃個飯
問我隔天有沒有空出來吃晚餐

在平常的話理所當然是不可能
上班時間完全衝到,要外出到台中吃飯只有請假一途

不過這天很神,神到會讓人覺得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我幾個小時前才經過老闆的同意得到隔天的排休
幾個小時後就接到要吃飯的電話

這就是命運啊!!(大概

跟大家連絡好決定明天碰面的地方
因為決定得實在太趕,能夠出來吃飯的加一加也才五位
只是大家的疑惑卻都是相同的……

怎麼會突然就說要回日本找工作?是被學校辭掉了嗎?
就這樣抱著疑問過了一個晚上

疑問歸疑問,我那天玩ToV玩到很晚,隔天睡到下午一點多XD

比約好的時間早一個小時到台中,適當的逛逛漫畫店磨時間
碰面的地點是中○百貨A棟門口……A棟的門口是哪個門口呀(爆
在大概是A棟門口等,晚上的風好大好冷啊……

沒多久祥哥出現了,問說怎麼不進去等(我怕會認不到人XD
祥哥再打電話給小白才發現……原來小白根本就在A棟門內等(爆

三人會合,開始等老師(有故意約晚15分鐘)

這裡又出現另一個驚人的消息
本來要去吃的餐廳,據說倒店了!(情報來源:才剛經過店門口的祥哥)
完全沒有第二個方案,就這樣一直煩惱到老師出現,お久しぶりです

最後還是到中友樓上的高級用餐區,咖哩帝國來著?
上樓之後びんちゃん也剛好到,總之先五人入六人座

這時就要突入重點了。到底老師要回日本找工作是怎麼一回事!?

……………(老師說明中)

直接講結論的話………根本就是我們搞錯了!(爆汗
老師會回日本沒錯(因為2年的契約到期來著?)
等過一陣子又會再來台灣繼續工作(重新再簽一次2年契約)
所以基本上還是跟過去一樣,放寒暑假回日本,開學再回台灣

……………那我們一群人在感傷個什麼勁…(爆

既然沒問題了,那就開飯吧XD

前菜1

忘記是什麼湯的濃湯

前菜2

生菜沙拉(凱撒醬來著的)


主菜

印度風洋蔥醬汁咖哩?洋蔥○○咖哩(名字忘了

白飯

愛心形狀!!另外可以選薑黃飯跟烤餅


點心

鮮奶酪,另外可以選芋頭冰淇淋跟布丁

飲料的印度奶茶忘記拍了(汗
很神奇口味的奶茶

這家餐廳的水杯也很神奇

不管怎麼看都是水桶(爆


結果Kisa在我已經吃飽的時候才到
下班飆車在冷風中趕過來真是辛苦了

Kisa送的禮物↓

小松果,據說泡水會合起來,乾了又會打開來!?
原來松果有這種神奇的功能……

至於我送給老師的回國禮,除了牛X糖之外
還有這個在店裡發現的謎樣物體

超巨大棒棒糖!

後來聽門市姊姊說才知道,原來是裡面有很多小棒棒糖的外盒…(汗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