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當天,不知道飛了幾天的バウル終於達成了!!


總移動距離10萬公里,實績解除!!
辛苦你了!バウル!!
終於可以不用拿橡皮筋綁住手把的香菇頭(爆

於是乎,到了衝進古代塔市最頂部的時間


到了。

那個人就在遠遠的那裡等著
嗯,看了一眼就夠了,馬上轉頭下電梯XD

本來看到攻略Wiki上說在解除右側電梯途中
讓大叔裝上『~輝星』稱號會有事件
結果從七樓努力爬回一樓,把全電梯解除卻都沒有看到事件發生!?
再上Wiki一看才發現………

大叔需要在隊伍中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我這個笨蛋!!!大叔難得的事件就這樣錯過了!!!orz

……算了……第二輪,第二輪再努力吧…(淚目

不過真正淚目的不只這個,在前後塔頂途中
最後一個紀錄點就在我眼前的時候
想說再練一下等級而去攻擊下一個敵人
進入戰鬥,エステル的ホーリィレイン打下來

手把一個震動,畫面頓了一下
手把不停震動,畫面完全停止……………

這絕對是所有遊戲玩家最不想遇到的事情

當機啦啊啊啊啊啊!!!

我……我在ザギ戰之前紀錄之後就沒有再紀錄了!!!!
N小時,我的N小時瘋狂戰鬥…紀錄……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結果導致在解除右側電梯時一直很怕會當機,一邊走一邊抖…
還好不是在ザギ戰紀錄前當機,不然真的就是要全部從頭走了
這個古代塔市的紀錄點真的是少到可憐……
整棟七層樓,只有二個紀錄點是怎樣orz


換角色邊爬搭邊瘋狂用FS之後,順利拿到FS稱號

ジュディFS稱號
Fランサー
我不會空中連段,對不起ジュディXD

ラビードFS稱號
Fドッグ
大概是既ユーリ之後第二好用的角色(對我來說
不過攻擊點太低了,飛行中的敵人打不到(汗

エステルFS稱號
Fエンジェル
……沒想到會先拿回復法師型角色的FS稱號…
一開場先放ホーリィレイン,差不多之後用近戰技猛毆
紅色FS給他打下去,結束

到了終盤,我終於了解到FS衝來衝去有多歡樂XD
雖然目標是全角色取得FS稱號,不過現在有一個大問題點

カロル先生的初期裝備不知道是被我合掉還是賣掉了
1ダメージ的技能習得不能(汗
沒有1ダメージ很難衝FS呀……換上最爛武器不知道行不行
還是只能等第二輪再說嗎…

對了,之前貼了ジュディ的『into the sky』稱號時
說是倒數第二個服裝稱號,剩下的只有ユーリ的聖騎士稱號
不過今天看NICO上的ToV動畫發現エステル穿了一件我沒看過的衣服!?
趕緊上攻略Wiki查,找出漏掉的那一件了……

鬥技場エステル100人斬クリア後取得!!

………我連ユーリ都沒有達成100人斬啊囧…(←只玩到50人斬
本來想說第二輪再玩鬥技場的,現在…是逼我第一輪就衝了嗎……
到了這個地步,我乾脆除了隱藏迷宮和200人斬之外,其他都衝下去算了…


推一個華麗的ToV動畫

神 編 集。
這個ToV和我手上的ToV不一樣!
……不過好神啊!!XD


最後にやっぱりこれ
【今日のおっさん】

相視的二人(誤

魔裝具全取得之後在バウル上面發生的事件
大叔…大叔坐在箱子上感覺好棒啊!!!(什麼鬼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