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小君你怎麼不吃吃看?在減肥喔?」
氣流「……不是,我跟它(牛X糖)有點私人恩怨…」
老闆&二少爺&西點師傅「「「啊?」」」


「乳白色惡魔的大群」/牛X糖的季節

………啊~~~~(抱頭

就是這樣,在令人期待的農曆春節四連假之前
必須先撐過這次的乳白色惡魔戰爭
這和期間短(三~四天)但集中火力炮擊的壽桃大戰不同
與乳白色惡魔的戰爭長達一個月左右,慢慢把你的精神磨死

嗯,講是這樣講,本店的牛X糖可是頗受客人歡迎的喔(←廣告
今年第一次作出來的還只有二種口味,杏仁&咖啡
至於之後會有什麼口味就不能確定了
好的,戰爭現在才正要開始


【今日的Vocaloid】


這禮拜的Vocaloid還真是神作連續
目前上面這二首輪流無限重播中,好讚
歌ってみた期待中


【今日的UO閒扯談】

巴哈開始賣11周年禮物碼了,600元找1元
……嗯嗯…什麼時候巴哈有個UO的專區我都不知道(爆
不過還蠻方便的,用巴幣或用網路ATM直接買直接拿碼
網路虛擬的東西就是這點方便呀~

(發現背包裡的古幣)
………!?啊!什麼時候!!!?(驚

紀念價值大於道具的實用價值,我是這麼想的
剛好再1個月整,氣流狼就踏在不列顛尼亞的土地上滿四年
花個600元支持一下UO跟不怎麼想工作的EATW也還算OK
不過不是我在說,EATW呀你們不要只有可以伸手收錢的時候才跳出來


【今日的GAME進度】

X360的第二款遊戲(實質第三款)入手


美麗塊魂 特優版,也就是所謂的廉價版
……還好之前沒有因為衝動敗了普版…!!
三位數!三位數的價格啊!!(感動

塊魂的…第四作嗎?PS2上二款、PSP上一款,X360一款對吧
為什麼不出在PS3…(略

啊,小灰,下次回家的時候記得來玩塊魂唷~
除了這款,我找不到小灰願意跟氣流玩的遊戲XD

因為這不是RPG不會跟ToV衝突
拿來當作換換口味的遊戲剛好(拆封拆封
雖然這款真的玩起來我看時間不會輸給一款RPG……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