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報]Pubilish 56:預定更新資料 - 主機事件
[情報]Pubilish 56:預定更新資料 - 陣營
[情報]Pubilish 56:預定更新資料 - 萬聖節等
[情報]Pubilish 56:預定更新資料 - 變更及修正
本文很長,後記沒什麼的後記

陣營戰爭終於要開始了,阿福玩得起來嗎…?
是說氣流對陣營戰爭沒什麼興趣
實際上我也已經算半引退狀態了(爆
熱血的戰士們在前線努力衝吧,我在後方泡茶看你們打戰就好了(逃

當然T的城市被侵略的話,氣流會找時間去巴個敵人幾巴掌
(或者是被巴個幾巴掌……)
不過那個深紅龍呀……這次不是降低忠誠度而是直接讓寵物野掉
可以預想的到不作功課的玩家熱血的衝過去然後面臨殘酷的事實…?
總之要是不小心遇到深紅色的龍而自己又帶著龍,先逃走再說

附帶一提,在TC1看到的深紅龍,還真的是長得超帥氣…!!
要是可以帶著這樣一隻龍一起戰鬥,當個馴獸師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今年的萬聖節趕得上在萬聖節結束之前導入嗎…?
看來今年是沒有南瓜了
T期間限定的Khaldun地城,就是那個傳說中的Khaldun地城吧
怎麼感覺萬聖節的戰鬥活動一年比一年還要難orz

現在是處於想要萬聖節的新獎品可是沒有GM乞食技能
想要美琴西亞的幽靈絲線可是沒有死靈技能
好樣的。

變更與修正項目,我論會實際上從頭看到尾的人沒幾個。
是說其實我自己也懶得從頭看到尾(爆

值得慶祝的地方是阿布的牧場越來越有希望了
綿羊和乳牛可以個人化了呀XD
而且乳牛每天都會生牛奶!牛奶好呀牛奶!

小販罰款,有那個閒時間在那邊把商品上架下架
還不如去打怪還比較快
人家小販一天24小時不眠不休站在那裡為你工作
連個薪水也不肯付,這是什麼小氣的雇主

就降,P56的介面導入預定在明天
Origin預定在下禮拜導入
Origin測試OK之後就會導入一般主機
所以不要明天看到有在更新,就在大喊「P56導入了!」喔~
那只是導入系統介面而已唷~一般主機沒有實裝喔~
不過我論明天在問「P56導入了喔?改了什麼?」的人會一卡車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