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又到了缺乏網誌內容期間,隨便弄個東西來寫寫…


『吃飯』/筷子的拿法

氣流是這個樣子拿筷子的
其實這是不正確的拿法這樣(爆汗

錯在哪裡?錯在中指的位置
底下的筷子重心應該由無名指支撐,而不是用中指
中指、食指跟姆指要用來移動上面的筷子

剛才練習了一下,手指好累……
調整筷子的拿法還不算晚這樣?
總之這幾天我先挑戰一下正確拿法,如果不行的話就算了XD


【今日的NICO】

接續前一篇,今天也是NICONICO技術部的動畫
作了騎在腳踏車上的初音ミク
從搖控腳踏車到初音ミク的模型全部自製
腳踏車很神,神到可以翹孤輪
初音ミク更神,那雙腳踩踏板騎腳踏車的動作流暢度…!!!
模型?!那根本就是真人的腳在踏!!


【今日的UO閒扯談】
休耕期…(略
主要的原因是我一直打不到飛龍的種子這樣(爆汗
飛龍再生點廣、周圍敵人不算少、掉種子的機率低
我看還要再半個月才有辦法集滿20顆飛龍種子orz


基本上明天休假,慣例要去台中一趟
這次的主要目標是DS版的「クッキングママ2」(中譯是妙廚老媽來著?)
在背後的犯人是這個

Wii版的妙廚老媽,實況PLAY動畫
這個實況有趣的地方在,實況主是個變態這樣(爆
沒有Wii版的可以玩,那就用DS版代替一下也不錯

另一個目標是口袋怪獸白金版(DS)
我那國三的堂弟自從知道白金版發售之後
也不管我才剛幫他買鑽石版,三不五時就問我「有幫我訂白金版嗎?」
「先把鑽石版破掉呀!!」
然後我是最沒有資格講這種話的人……(←堆積未破的遊戲成山

總之先買白金版給他,鑽石版?我自己來玩!!(爆

【購書MEMO】
奇諾之旅、人間系列、TRIGUN、花之飛鳥組、忍者亂太郎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