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連NICO動畫的速度跟用飛得一樣!?
完全不用等讀取就一個一個看下去
這是在告訴我要趁這個時機趕快把實況PLAY動畫看一看嗎?


『閃亮亮』/觀葉植物?

擺在店內牆上的盆栽A
天花板有打光的關係,放在這裡的盆栽在澆水後都會很漂亮
閃亮亮~閃亮亮~☆


【今日的Vocaloid】

超大型新人出現,神,調,教!!
這首好像前幾天就衝上排行榜了,我今天才去聽
聽了開頭就雄雄嚇一大跳,這真的是初音ミク的聲音…!?
有沒有這麼接近人聲的!?高音質版&續作期待


【今日的UO閒扯談】

……在想,要不要為了防止大量購買新植物
一天只上架固定的少數量,再把上架的時間錯開
雖然說我補貨的時間本來就很隨意沒固定了(爆

當然想也只是想而已,每天要澆水還要去照顧商人也蠻麻煩的(逃



總之先確保了明天的休假,只是要不要衝去台中還在猶豫
取貨時間是晚上六點到九點呀……什麼鬼時間
如果平日下午有營業的話,我就不用這麼煩惱了
十月的六點,已經是晚上了啊啊啊,而且還有可能下雨!!(抱頭


話說某R2星期日完結篇的樣子,NICO上一片哀悼動畫
所以氣流也跟著流行(?)到你管子上看了最終話,然後跟著噴淚(←
原來本人(?)的聲音這麼低呀…我還以為會更接近少年聲

……好啦,其實是因為某R氏的關係
在氣流心目中ルル的長相跟Re的聲音是搭在一起的(爆
看到動畫雜誌的封面,第一個反應不是「啊,ルルーシュ」而是「喔,Re!」
優良痛い信者(挺


至於某浮気者,我需要提出來說明嗎?
提出來說明需不需要經過當事者同意啊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