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才看到情報出來了(非官方)
總之就先去跟他們打聲打呼順便拍照留念

……熊熊發現我這樣子不就捏他巴雷了嗎
應該要縮一下,縮一下


在等按快門的時機時,被某個偽二足步行長翅膀的傢伙一口咬死了


在等按快門的時機時,被某個鑽地洞的傢伙咬了好幾口(沒死


嚴格說起來這三位都是「人」?


最大的問題我看就在會扣因果上面……

少了一隻,菇菇洞裡面的那隻
因為裡面太恐怖,走到砂漠的入口我就逃走了(爆

附帶一提上面的分類是我隨便排的,並非各自內定的怪物群組
照目前情況來看,實際上要打的時候我應該會略過某因果龍跟某木精靈…

是的,其實這篇是為了回避搜尋引擎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