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ona4到11月中的劇情捏他注意
MAX Commu捏他注意
我看要把全同伴的Commu達到MAX是不可能的
都11月中了五項能力值還差三個(勇氣、根性、寬容)沒滿
也就是直斗的命運Commu跟家庭教師的塔?Commu叫不出來

【皇帝Commu MAX】

完二竟然衝入只有女角Commu MAX才可以進入的主角房間!!
這裡可是男子禁地呀!(爆


【太陽Commu MAX】

本來以為會被我放棄的文化部Commu竟然MAX了
為了衝傳達力不知不覺就跟綾音變成戀人關係
最後也只剩下把Commu衝到MAX一途(不然下場很會慘)


【法王Commu MAX】

難關其之一,有時間限制外加活動日不定期
還好傳達力不用到等級5就可以繼續…


【正義Commu MAX】

難關其之二,傳達力要全滿才可以進行這點是最大問題
看右上角的日期就知道,只差那個幾天就來不及了(大汗
菜々子可愛いよ菜々子!

在批踢踢西洽上看到有人在問什麼是P4
問說為什麼玩過P4就會變成蘿莉控
這絕對不是在開玩笑,玩過P4絕對會變成菜々子控
是的,我就是在電話中和L大哥一起連呼
『菜々子可愛いよ菜々子!』的傢伙XD

光是Commu MAX時那一句「お兄ちゃん だいすき!」
我看就擊沉一票人了(←被擊沉的其中一人

所以11月中,「天上樂土」事件開始的現在
最想做的就是把那個用髒手抓走菜々子的廢物
毆.給.他.死!!!(大怒

大概前一、二天來按門鈴的時候就打算要抓人了吧
只是剛好主角有在家才放棄
這麼說來,那封信一開始就是故意要放給堂島爸爸發現的!?
知道堂島爸一定會把主角帶離家裡留菜々子一個人看家
……卑鄙!!好卑鄙啊!!!

放心,叔叔
直斗雖然說「需要花個幾天,但請相信我們」
被誘拐的隔天菜々子就會回家了(右手抓著錢,左手抓著狐狸)
這代不像P3有疲勞度限制,只要有錢回復SP就好辦事(眼睛一閃


講到直斗……腐○子們的夢大概都碎光光了XD
就我個人的情況來說,從腐向配對轉成一般向配對反而比較萌
上呀完二!!雖然最後變成戀人關係的會是我!(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