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傢伙



的關係,今天網誌讓我偷懶一下

可惡,我太小看P54導入之後的周末了
沒想到會發生這麼大的劇情任務

硬要說的話,其實我前幾天就知道有「評議會殺害事件」了
不過我以為那是日本主機限定的事件就沒有去注意……(爆

啊啊,全主機是嗎?這樣子嗎?

NPC對話沒有全日文化是一大苦戰
聽說已經全日文化結束了?還是只有日本主機有日文化?
總之英文日誌部份,氣流解讀放棄(爆

日本官網有翻譯再說,英文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

感謝Min及阿蓮及某B先生XD的大力協助
氣流拍到很多張照片

剩下的,明天再說
氣流明天,早班,下午大概會死人(倒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