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日 更新】
已經進行好幾天的日本Yamato主機限定GM事件
這次阿布跟Q要進行RP活動
想說觀摩一下日方的GM事件劇情好像也不錯?
不貼巴哈是因為這純粹是氣流的私心,和阿福一點關係也沒有XD
原文譯自日本UO官網,當然也是不能轉載☆
http://ultimaonline.jp/community/news.phtml?id=88688

在Yamato主機Jhelom的Helena家中實際放有他的日記本可以看


為了明天也能和你一起活下去 -Helena的日記-

第一天 (晴天)

爸爸和Sherwin先生也差不多是要回來的時候了
明天先準備好熱呼呼的濃湯和特別留起來的紅酒吧
記得還有Horse's Head的夫人手工製作的起司
明天先確認一下好了


第二天 (陰天)

爸爸們從長途旅行回來了
好像去了叫做Shame的地城,說他們打倒了好幾隻血塊的魔物
我說希望你們不要變得跟那個魔物一樣,他們二個人就笑出來了

是因為擔心他們才講的說


第三天 (晴天)

爸爸他們又要出去旅行了,這次要去Deceit的樣子
明明還可以再多休息幾天
光是準備好一些麵包和紅酒就來不及了
希望他們可以在那些吃完之前就回來


第四天 (陰天)

在圖書館稍微查了一下關於Deceit的事情
好像裡面充滿了很多就算死了還是會動的魔物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希望爸爸們不會變成那些魔物的同伴


第五天 (雨天)

爸爸神情慌張的回來了,沒有看到Sherwin先生
感覺不是問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

爸爸只唸著情況變得很糟糕,把家裡的劍拿著就出門了
問他說要去哪裡,說要去Britain

有種討厭的預感


第六天 (晴天)

爸爸回來之後重新再問一次詳細的事情
沒想到Sherwin先生會被魔物附身……
而爸爸親手殺了Sherwin先生……

雖然很在意情況跟爸爸的樣子,但爸爸又出門了

就算問他說要去哪裡也沒有回,我沒有繼續問下去


第七天 (雨天)

雖然試著調查Spectre的事情,在Jhelom也查不出什麼東西
請Carmelita小姐告訴我Umbra的位置之後馬上就出發了
將Spectre的事情告訴死靈法師的Oliver先生
訊問了要是萬一附身在誰身上時應該要怎麼辦才可以得救
但沒有馬上就得到答案

說需要幾天的時間,今天只好先回家了

爸爸從那天之後就沒有再回來了
不知道爸爸有沒有注意到,關於他自己的影子…


第八天 (陰天)

又去了一趟Umbra,但被趕出來了
被覺得很煩也沒有辦法,我已經沒有其他人可以拜託了

再去一次看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再想想有沒有其他辦法
我覺得這件事不能考慮太久

爸爸還是沒有回來
至少要是可以知道他去哪裡的話……
大概猜得到,爸爸的話大概是在那裡
但是如果那是正確的,現在那裡應該很危險才對
拜託爸爸沒有發生什麼事才好


第九天 (雨天)

Oliver先生把方法教給我了
可以拿在手上的武器用Cutlass應該可以吧,淨化也沒問題
為了預防萬一也準備了Dried herbs,反正機會難得拿來裝飾一下好了

接下來只要爸爸回來的話……
沒有辦法停止不安的心情,但只要是我和爸爸的話,一定會很順利的

相信這件事吧

是我的心意沒有傳達到嗎,爸爸還沒有回來
腦海裡總之會浮現不好的事情
拜託,一定要平安回來


第十天 (冰雹)

爸回來了
明明說不定現在就是機會,但手抖得沒有辦法
看著爸爸馬上又要出門的背影
跟他要求說希望這幾天可以每天晚上都回來
爸爸點點頭,只說了一句抱歉
又不能把事情跟爸爸說
如果被發現而附身在爸爸身上,對我來說大概就一點法子都沒有了

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確實的達成目標…
冷靜下來,仔細找出那個瞬間吧

機會大概只有一次


最終日 (大晴天)

記不太清楚將Spectre從爸爸的影子中趕出之後的事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就已經在醫生小屋的床上

就算問爸爸,也不肯告訴我詳細的事情

但就因為這樣,我反而察覺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大概Specre在那之後是附身在我身上而不是爸爸吧
身體上到處都有的傷痕,應該就是那個時候留下來的

問了Aurina小姐關於收到很多探病禮物還有鮮花的事
聽說從那天之後就有很多冒險者來探望我,嚇了我一大跳
雖然很想要直接跟他們道謝,但被爸爸堅決的反對了,為什麼呢?
但如果不作些什麼事我沒有辦法放心下來,也一定會後悔
就算是離開這個城鎮不會再回來,也可以將感謝的心意傳達給他們的方法…


「Helena要走囉,妳在做什麼?」
「嗯,再等一下,我把這個寫好馬上就過去」

「也要把那個留下來嗎?妳不是說那個是很重要的日記?」
「嗯,是非常重要的日記,不過我還是想留在這」

如果我沒有來Jhelom,如果沒有在這裡寫日記
說不定就會發生更恐怖的事情
為了不忘了那件事…為了能夠記在心裡

為了將這個感謝的心意傳達給,在那一天拯救了我們的所有人

===============================

以上的部份是官網有收錄的日記,另外官網上有事件的照片可以看
底下的部份是官網沒有收,只有寫在Yamato主機Jhelom上日記的部份

===============================


雖然說不定不會被發現,但還是要寫下來
希望我的心情可以傳達給各位,就算是多一位冒險者也好


Dear Adventurers. by Helena

醫生小屋的人已經將大概的事情告訴我了
那一天和來探望我的時候,大家說的話都幫我記下來的樣子
好像就是打算在我醒來的時候告訴我這樣

那一天,我給許多人添了麻煩
如果我更小心謹慎一點就不會讓大家受傷,也不會勞煩到爸爸的手了……

我醒來之後過了一陣子,Oliver先生也來探望我了
Oliver先生好像本來沒有打算要救我的意思
他說會改變想法是託大家的福
Oliver先生從工作上退休後,這一陣子要好好休息的樣子

我也打算和爸爸一起安靜的休養
靠著爸爸作出來的藥,身體也回復很多了
雖然要到完全康復還需要一段時間
「和這裡比起來會比較安靜吧」
Aurina小姐把可以靜養的地方告訴我們,於是決定要前往那個地方

要離開好不容易習慣的Jhelom…
特別是沒有時間和各位說些什麼就要出發這點讓我覺得很寂寞
至少一句話也好,想要直接和各位道謝
但現在還是聽爸爸的話比較好
因為這次的事情,一定讓爸爸很難過
現在我想要先尊重爸爸的意思
雖然是這樣子講,如果沒有作些什麼就離開,我一定會後悔的

說不定以後就會不見了,希望可以在不見之前先讓各位看到
在這裡將這些話留下來

如果Oliver先生沒有來救我的話
如果那一天各位沒有過來的話
說不定我已經輸給Spectre,這條命也走到盡頭了吧…
一想到這件事,現在還是會冒冷汗
各位賭上生命救了我們這件事,我絕對不會忘記

那一天,救了我們的,所有人

謝謝你們。

Helena


(翻頁)


追記

收到很多探病禮物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會很珍惜的


(空白數頁後)


受你們照顧了

Blake(←這個人就是爸爸)

===============================

就這樣,Yamato主機限定的GM長期事件到此結束
放在Jhelom的日記有二本,第三本是Helena留下來的感謝信
另外Helena房間的書櫃上,有玩家偷藏的留言本

在這篇出現之前,可以在Jhelom的醫生小屋看到Helena在床上睡覺
現在只剩下他家的日記而已

附帶一提,我去Jhelom的時候,真的有玩家在醫生小屋裡面探病
而且還很有禮貌的把馬停在門口…!!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