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阿布武士成為神兵國的居民也有一段時間了
得知小遠冒著生命危險送飯進去的消息
氣流怎麼還可以悠閒的在家裡澆水呢!!

於是氣流一家全家出動…作便當!
主要餐點由二號機負責,土巴則負責裝飾
最後由氣流咬著充滿愛!的愛狼便當出動


這就是傳說中的,愛狼便當☆

要鎖在家裡的話,會相當壓迫家中容量的便當XD
從左至右是

雞腿飯→漢堡→水餃&煎餃→牛排

對,氣流自己很清楚水餃跟煎餃非常的勉強
這樣已經是氣流對於背包藝術的極限了(爆

帶著頗久之前大俠帶氣流去打來的唯一一個黃金骷髏頭
緊張的咬著便當,穿越喔喔喔~的朋友們
氣流,第一次,和那位先生見面了!!



渡船人「是誰讓我浪費時間跑到這裡來?是你嗎Kiru?」
氣流狼「載我~」
渡船人「這裡只有死人能夠過去!」
氣流狼「載我~~」
渡船人「你是跟我有什麼仇嗎?!?」
氣流狼「載我~~~」
渡船人「………」

真是一點交集都沒有的對話XD

當然氣流還是乖乖的把黃金骷髏交給他,搭船到對岸了

氣流UO年資36個月,第一次踩到Doom對岸的沙子!!

但在此時氣流發現一件事,嘴裡咬著的愛狼便當因為路途奔波
很悲慘的陷入上下顛倒狀態(汗

因為接下來的情況過於刺激,氣流根本就沒有空拍照(爆

為了處理反過來的便當,氣流默默的在月門發呆
就在那個摩門特!(好老舊的講法

有幾個人衝過來,又有幾個人衝過來
在氣流驚醒開始往前逃的時候,就 已 經 來 不 及 了

氣流,初咚,初死,是也

嗯,果然人參是要從灰色的世界中成長的(爆汗
沒想到會被拉到岸邊的黑爸直接巴死………
根本就還沒有踏進去裡面就變灰了……

重點是我的便當還沒有重整好!!(重點?

雖然試著到黑心醫生花5000Gp復活,但連裡面也都是一群怪是怎麼回事(汗
最後還是請阿布武士跟小路出來救氣流,謝謝二位(拜

既然來都來了,UO玩了三年也該認真一下(?
氣流真的沒有想到UO生涯中會有一天在Doom裡面過夜醒來XD

神兵國旅遊中,目前第三天
目標是至少(隨便)打中一件AF當做伴手禮帶回去!

所以阿布,氣流的目標不是財甲,是隨便AF 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