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Apr 29 Fri 2005 20:27
  • 聲優

保志總一郎呀
你的聲音
怎麼了啊~~~~~~!!

電擊增刊號附的DVD
其中新作介紹『戰國BASARA』(名字可能有錯)
有點類似三國無雙的感覺吧?CAPCOM出的新遊戲

以日本戰國時代英雄為主角來進行戰鬥
伊達政宗的聲優是中井和哉
索隆,是索隆!!
真是明顯的聲音,嗯

真田幸村,那個真田幸村
還以為是我看錯還是聽錯
保志總一郎,是保志總一郎
騙~~~~~誰~~~~~~啊~~~~~~~~~~~!!!

是怎樣?!保志總一郎到了現在終於變聲了嗎?!
那個專配少年角色的保志總一郎!!
………原來也配得出那種聲音。

好吧,真田幸村在遊戲中的設定,比起織田信長樣或是伊達政宗的確是少年…的長相
可是那個聲音,那個聲音,那個聲音!!

這樣講好像我很在意保志總一郎的樣子,絕對沒有這一回事(真的嗎?)
只是對於他聲音的變化感到很在意而已。嗯。
聽起來就是青年偏中年的男子漢的聲音(謎)

另外,另外
那個什麼來著?啊啊~天外魔境3,這也是電擊增刊附的DVD
池田秀一先生,池田秀一先生
原來您是如此隨和的人

SH2白狼由您來擔任聲優,還講出名台詞『因為是少爺』
已經讓我相當驚訝了
天外魔境3的那個「怪人」,惡搞成這樣沒關係嗎?
是夏亞!!100個人看了,有150個人說那是夏亞啊!!!
不要這樣子啊!!池田秀一先生!!

雖然非常的有趣XD

--
以上,一些電擊增刊號DVD的感想(才不是吧)
FFXI的18分鐘任務畫面真是太棒了(感淚)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甲、お前がやったことが、俺は絶~~~対!許さないからな」
「ああ、わかってる」
「だから罰として、卒業後俺の専属パーティーになれ」
「ああ、判った・・・はあ?」
「逃げるなよ、どうせその命はもういらないだろう。要らないなら、俺が貰う」

--
皆主最高~
うちの九龍の設定がなかなか決められなくて、困ってます。(自分のせいだ)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になって、尚更だ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やっぱり大好きであったことを気づいた

一度に忘れた気持ちが一気に湧きあがってきた
涙を泣かすほどの気持ちが

でも本当に、今更何を
そう思う資格もほとんどないのに
やっぱり、大好き

この気持ちはまだ、出してはいけない
いつかのために、まだ、閉めておこう

--
何のことについてか、まだ秘密
まぁ、大事なことじゃないです。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是這樣。(怎樣?)
因為被我放到爛掉的網站有善心人士連結了
趁著這個機會,多多少少來復站一下也不錯
(話說那個石化狀態的TRIGUN站有人會想要嗎…)

--TOP照片--
就是之前加工的照片,無名相簿裡面也有
拍照場所是學校,學校

--GAME--
SH2的部份稍微更改了一下
首先是發現字的顏色不容易看,再來是看到有錯字
更重要的是背景圖的固定沒有設好
結果就是每一頁都重新改了,啊哈哈

--BBS、Diary、Photo--
所以就是懶人專用
懶得再去申請新的,懶得再去找好用的
有可以用的就盡量用,反正平常也沒什麼在用

下次想要更新LINK和GAME的內容…
其實TALK裡面放的東西有點走在法律邊緣的樣子,正在考慮拿掉

就是這樣。(到底怎樣?)
請多多指教~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